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,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。

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,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,到家人給的煩

惱,甚至男友的?能力?,我們都會一起討論。潤滑液 推薦

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,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。

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,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,到家人給的煩diy自慰棒

惱,甚至男友的?能力?,我們都會一起討論。

可愛公仔跳蛋那天我下了班,看她有一個包裹,就順手幫她拿上樓, 想說等她

回來後再告訴她。

她回來後,我問她那是什麼,她愣了一下,然後突然很~賊的看

著我。「嘿嘿!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

哦!」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,我就很淡

定地說:「跳蛋嗎?還是按摩棒...難道是........!?本小姐可是什麼強精套怎麼用

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人!嚇不了我的!」

她說:「是(美腿控 免脫二面開檔美腿連體褲襪 (黑色)),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白石茉莉奈情趣激情聖品

(情趣按摩棒槌 使用方法>美腿控 免脫二面開檔美腿連體褲襪 (黑色)) 哦!」

說著,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。

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,那神奇的質感,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

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,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,本想

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,

沒想到被我發現了,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。

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,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........

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,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,這是在哪

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!!!!

後來他說:知道厲害了吧~~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

買的,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,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

們隱密包裝好,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.....!!

聽完後覺得天ㄚ~~~~這也太棒了吧!!!!!!

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~~~~~!!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美腿控 免脫二面開檔美腿連體褲襪 (黑色)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高等法院今(26)日開庭審理台北市女童小燈泡遭當街砍殺案,傳喚施至、王姓凶嫌的輔導人釋淨玄說明王男近期治療、輔導情況,王姓凶嫌則稱自己有精神疾病,主張應獲得減刑。

去年3月,台北內湖4歲女童小燈泡遭王姓凶嫌持剁骨刀當街砍殺,身首異處慘死,震驚社會。一審時,士林地方法院雖痛批王男再犯風險高,且犯後並無悔意,無教化可能,但因王男患有思覺失調症,受限於兩公約無法對他判死,因此判王男無期徒刑、褫奪公權終身。

全案經上訴由高等法院審理,今日高院開庭,王男主張自己有精神疾病,應可減刑,認為一審判決太重。合議庭詢問王男在檢警偵訊、審理階段的精神狀態如何,王男則答「正常」。

今日出庭作證的北所醫師施至則表示,王男是典型的思覺失調症表現,經過服藥治療後,目前已較為緩解,但仍需持續吃藥治療,若他回歸社會,面對各種壓力且無繼續服藥的話,可能會再惡化至案發時的狀態,強調按時服藥相當重要。

王男的輔導志工釋淨玄則表示,今年4月及7月時各輔導王男一次,第一次輔導時王男可能因服藥關係,精神無法集中,僅談了半小時就結束;第二次輔導時,王男進步約8成,也談到自己曾向被害家屬道歉、想跟被害家屬進行「修復式司法」,而她僅告訴王男,進行「修復式司法」無關刑責。

小燈泡的父母今日並未出庭,僅透過律師當庭婉拒與王男方面進行「修復式司法」。

時尚運動風勢不可擋,運動風持續延燒,連韓國天團少女時代都擋不住,這次在2017春夏推出專為熱愛運動的女性所設計的新錶款,外觀設計靈感源自於運動服裝和運動鞋的螢光配色,共有八種配色組合,潮錶品牌BABY-G代言人少女時代在最新時尚大片中,八位女神用帶點性感的運動風格造型,詮釋時尚運動新潮流。

天團少女時代在2017春夏形象大片中,8人分別戴上不同款式的運動腕錶,並穿上運動風棉質服裝、或是可穿去運動也可用來打造層次造型的Legging緊褲裝,搭配上運動鞋,示範了運動風格和日常衣著的時尚配搭。而這次推出的新錶款,更搭載1/100秒計時碼錶功能,上下大型的液晶顯示,即使在跑步中也能輕鬆閱讀運動紀錄,碼錶功能內建實用的60組記憶,是喜愛運動女性的時尚配件。

少女時代在最新時尚大片中,八位女神帶點性感的運動風格造型。(圖/BABY-G提供)

其中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及俞利在個人形象大片中,為搭配出健康性感的運動風造型,穿上動感的運動外套及運動內衣;而俞利還露出深V的乳溝、露出水蜜桃奶與女神香肩,更綁起俏麗馬尾,展現出性感健康的模樣。在形象大片中,兩人手上搭配的新錶款整體外觀皆為黑色,搭配具螢光效果的橘色及黃色,達到具層次感及撞色的視覺效果,呈現出時尚活力的運動風格。

少女時diy自慰杯代潤娥。(圖/BABY-G提供)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arrow
arrow

    cnfxvghhx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